橘貓排隊曬太陽 花貓出現後的反應讓人笑翻


3隻橘貓排隊曬太陽,花貓出現後的反應讓人笑翻!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陽光的出現對許多動物來說更是珍貴了。有網友表示,她在路上看到3只橘貓,用相同的姿勢窩在女生宿舍門前晒太陽。有趣的是,一隻小花白貓路過之後,竟然跟著加入,連姿勢也同步的樣子就像一串可愛的丸子,讓她直呼太可愛了!


3隻橘貓用相同的姿勢窩在女生宿舍門前晒太陽。


一隻小花貓突然路過,止住腳步看了一下,然後就飛奔上去跟著變成串丸子。

照片中原本只是3隻相同姿勢的橘貓在晒太陽,不但姿勢一樣,還挨在一起,接著一隻小花貓突然路過,止住腳步看了一下,然後就飛奔上去跟著變成串丸子,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都翻了,直說:小花貓太自覺了,四個齊賣萌、一個不能只有我沒版面的概念,拍我!拍我!


四個齊賣萌、一個不能只有我沒版面的概念,拍我!拍我!(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