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放鞭炮慶祝買車 寶馬意外燒成廢鐵(圖)


一名剛買了新車的車主放鞭炮慶祝買車,寶馬意外燒成廢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0月25日訊】湖南株洲市一名剛買了新車的車主,因放鞭炮慶祝購得新寶馬,意外將這個價值77萬元人民幣的裸車燒成了一堆廢鐵。

據《東網》報導,有網民在微博發帖稱,事發於週日晚上10時許,「剛買的新車寶馬,77萬裸車價的X5就被炸了……聽說是放鞭炮慶祝,放了20多分鐘車子就燒起來了」。

網民同時上傳了一組被燒燬汽車的照片,立刻在網上瘋傳。從網傳照片可見,這輛X5疑因被鞭炮的火花引燃,從車頭到兩邊車身,以至車廂都徹底燒焦,形同一堆廢鐵,根本無法想像這是剛剛買回來的一輛新車。

據悉,這輛X5在燃燒時,停泊在旁邊的一輛車也被波及,車體表面的漆和尾燈被熱爆,附近住宅的玻璃窗也被烤爆。

有網民看過照片後調侃:「大兄弟(車主)內心肯定是崩潰的,傷財啊,好在沒出啥大事,人沒事,這放鞭炮還是得謹慎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