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第一夫人之責! 梅拉尼亞倡反霸凌(圖)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左一)10月23日應「國際反霸凌月」活動邀請,現身密西根州中學。(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曾經承諾要打擊兒童霸凌,她10月23日兌現了承諾,應「國際反霸凌月」活動邀請,現身密西根州中學。梅拉尼亞將防止霸凌行為視為其第一夫人的要務。

《聯合報》報導,梅拉尼亞23日在密州的一間容納600名學生的中學發表了簡短演說。

她說:「我一直都相信,你們都有用尊重、善良和同理心對待同伴,但同時你們也要忠於自己。」梅拉尼亞鼓勵學生進餐時要互相結伴,她也親身參與了學校6年級學生的「社會與情感包容」課程。

中央社消息指,梅拉尼亞此前訪問底特律郊區的果樹園湖中學(Orchard Lake Middle School),她時告訴學生:「我認為選擇與人為善的處世態度同時又對他人富有同情心是很重要的。」

她還對這些學生說:「我鼓勵大家都多結交新朋友。問問你們的朋友們都喜歡什麼,都有什麼嗜好,大家都很融洽的話,就不會有誰會覺得難過或者有壓力,因為大家都是一個群體,是夥伴。」

梅蘭尼亞上月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說中強調,她會用第一夫人的力量幫助所有的兒童,還將霸凌列為重點項目。

她說:「我們必須有個共同認知,我們當中的那些最弱勢、無辜與脆弱的人,特別這些孩子們,被社會問題困擾的最為嚴重。這些孩子們有吸毒的、被霸凌的、還有貧窮、疾病等折磨,甚至還有些孩子被人販子拐賣、沒書可讀,飽受飢餓折磨,雖然這些問題大人有時也會遇到,但在這些問題中受到傷害最重的是孩子們。」

川普(特朗普)總統也對梅拉尼亞的認知很認同,梅拉尼亞的發言人葛裡申強調總統川普是站在妻子那一邊的,她表示:「總統支持夫人所有的行動。」

本文留言

作者靈素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