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富裕 為何請58名陌生人吃早餐?(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6日訊】美國賭城大規模槍擊案造成58無辜者死亡,緬因州一名男子為紀念遇難民眾,在當地一家咖啡店為自己和58名陌生人購買早餐。

據TODAY網站報導,上週六(10月7日),一名男子走進以手工烘焙食品聞名的Maple’s咖啡店,購買了59份早餐,為紀念10月1日晚在賭城槍擊案中喪生的民眾。

Maple的業主和麵包師雷(Robin Ray)表示,男子是他的長期客戶,他並不是一個富有的人,只是一個為他人做好事的人。

這名顧客希望咖啡店幫他匿名,他將信用卡號碼留給雷,並支付了59份賬單。


雷將男子為58名陌生人買早餐的故事發在臉書上。(圖片來源:臉書)

雷表示,這名男子最近剛從休斯頓回來,他還在那裡幫助遭受颶風侵襲的居民修復房屋。這名男子並未限制每個客戶吃早餐的價格,最終所有花費約為1,000美元。

雷說:「我認為他想保持這種善意,只是想提醒人們要彼此友善、互相幫助。他想激勵人們為別人做好事。」

雷將這個故事發布在她的咖啡店臉書網頁,沒想到這個故事引起了媒體的關注。她說讚賞客戶對身份保密的行為,並相信這會有助於讓人們更關注在他所做的事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