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崖邊跳起拍照 跌落懸崖致死(圖)


懸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5日訊】近日,一名在英國學習語言的23歲韓國女子,在東薩塞克斯郡旅遊勝地七姐妹崖觀光時,疑似沿著崖邊跳起拍照,不慎失足跌下死亡。

據報導,死者名叫金慧元(HyewonKim,音譯)。她當日在崖邊,要求一名不認識的韓國蔡姓年輕男遊客為她拍照,結果墮崖死亡。

警方指出,她的手機留在崖邊,從手機中的數張相片可以看到,她在懸崖邊跳起,看向懸崖外的方向,表情開心。而在她出事那一刻,她一腳踏在懸崖邊,一腳踏空,墜崖身亡。

另一名來自韓國的目擊者作供時說:「我正在拍照時,她就掉下了,我們找人打999,之後通知韓國大使館。我當時聽到‘嘭’的一聲,之後她就消失了。」

消防人員稱,在40多米高的墮崖下發現死者面朝下身亡。經法醫驗屍後證實,金慧元死因是頭部重傷。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