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因一個誤會 每次入美都被關小黑屋(圖)


入境時需通過安全檢查才可將進入美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4日訊】誰入境美國都想順順利利,最怕回答問題時一個不留神就被請進小黑屋,一名華人吐糟自己每次都被海關關小黑屋,而且還完全是因為一個誤會。

這名華人表示,自己每次入境美國都莫名其妙被關小黑屋,第一次被關時還嚇得心驚膽戰,疑惑自己持有綠卡,是守法公民,怎麼會被關了呢?

移民官員問他某年某月某日為什麼帶10萬美金去明尼蘇達?問的這名華人一頭霧水,經過一番折騰他才明白,原來有個和他同姓、同生日的人曾這做過這件事。

雖然這名華人被放出來,但沒想到又多次被關小黑屋,被審查的問題還是和之前一樣。

其實,因個人信息相同引起的尷尬事遠不止一件。之前媒體曾報導,有在舊金山上學的中國留學生因同名、同姓、同生日問題,被遭拒絕考駕照。這名中國留學生想考駕照,被加州車管所告知她已經考了駕照,不能再參加考試。

該同學後來才明白,原來在佛吉尼亞州有個和她同名、同姓還同年月日的女生已經考了駕照。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