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組圖)

今年是反右鬥爭一個甲子,待罪之身的我,遵守當局有關規定,未參加任何活動,僅在個人中寫過幾篇文章,不想全國各地難友們不畏強暴,仍在刺刀下舉辦大大小小的紀念。

小我三歲的雲南難友魏光鄴先生,還出錢出力自編自印了一冊三十萬言的閱讀隨筆……重溫歷史碎片的印刷品,今天用快遞寄給了我。

我不甚感慨唏噓:無論任何恐懼壓頂,縱是槍迫胸膛,57老人們還是要說,還是要寫!說歷史往事,寫昨天的真實,全是一冊冊一本本的往事微痕。

投鞭難以斷流,封口何能禁聲?1957年的反右鬥爭是毛澤東殘害中國知識精英的罪惡,是中國一筆最大的負資產,唯一出路是徹底否定反右,還原歷史真相,審判毛澤東,向全國人民公開道歉!


(圖片:鐵流提供) 


(圖片:鐵流提供)


(圖片:鐵流提供)


(圖片:鐵流提供)


(圖片:鐵流提供)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s://m.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s://m.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本文留言

作者鐵流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