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正在調查上千美國國內恐怖份子(圖)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千語編譯)新任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在他上任後的第一次發言上告訴國會,聯邦調查局現在有對大約1000個潛在的國內恐怖份子進行調查,其中包括那些與白人種族主義、極端主義、白人至上主義和環境運動相關聯的人士。

克里斯托弗.雷星期三在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會議上說,國內恐怖主義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聯邦調查局為此花費了大量時間。他說:「此刻,我們現在有大約1000個正在調查的國內恐怖主義案列。」

密蘇里州參議員克萊爾.麥卡斯基爾(Claire McCaskill)說,白人至上主義者和反政府的襲擊事件幾乎是和國際恐怖主義組織有關聯的恐怖襲擊的三倍。

克萊爾還說,美國人會認為和ISIS有關的威脅要大得多,可是從現實和事實來看這是不對的。

克里斯托弗.雷說,有很多調查員正在努力工作,盡全力防備國內恐怖主義的威脅。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