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榮舊部尚勇遭貶 任食藥監局副局長(圖)


尚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落選中共十九大代表、本月初剛剛被免去中共科協黨組書記的尚勇,20日調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尚勇曾在江西與已落馬的副國級高官蘇榮有密切交集。

港媒《星島日報》9月21日報導認為,尚勇雖保留正部長級,實為貶職。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60歲的尚勇是山東梁山人,長期在中共科技部門任職,曾任科技日報社社長、科技部副部長。2008年尚勇南下江西,歷任江西省紀委書記、省委副書記。

尚勇與已落馬的原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交集密切。尚勇到任江西時,時任江西省委書記為蘇榮。蘇榮自2007年11月至2013年3月主政江西,至2013年3月轉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2014年6月蘇榮落馬,7月,尚勇即被調離江西,返京任中共科協黨組書記。

9月1日,官方宣布懷進鵬任中共科協黨組書記,免去尚勇的職務,另有任用。從科協的新聞稿看,尚勇並沒有按慣例出席大會並講話,當時已傳出他前景不妙。

《東方日報》9月11日有報導披露,尚勇沒當選十九大黨代表,正是因為受到各種存疑。

本文留言

作者晏清流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