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21日起暫停交易 或將結盟谷歌(图)


HTC手機(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0日訊】台灣宏達電(HTC)9月20日晚發布公告稱,自9月21日開始,該公司上市普通股暫停交易,HTC普通股認購(售)權證也暫停交易。在HTC重大消息公布之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台灣中央社9月20日稱,據悉,HTC董事長王雪紅現身新店總部,該公司佈置了場地,總部2樓公共空間擺滿座椅和電視,可能近期宣布與谷歌(Google)結盟的消息,或是即將舉行員工大會,或宣布重大營運戰略。

9月初,傳聞HTC與谷歌談判進入最後階段,最晚在今年年底之前,HTC將出售其智能手機業務。

此前,HTC對結盟谷歌的傳聞不發表評論,稱是市場謠言和臆測。谷歌在9月20日對上述傳聞也不作評論。

2016年,HTC曾為谷歌代工生產Pixel、Pixel XL手機。據曝光的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文件顯示,HTC將生產預計谷歌2017年發布的Pixel 2手機。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