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宿舍太普通 她們砸錢進行大改造(組圖)


不滿宿舍太普通,她們砸錢進行大改造!

話說歐美人士對臥室的品質似乎比較要求,但也耳聞過國人習慣睡的木板床或是基本的彈簧床,在歐美人士眼中,只要不是軟綿綿的大床,好像都是很虧待自己。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立大學2名女大一新生Skylar Bantz和Adeline Vela,搬進一間擁有50多年歷史宿舍Sterry Hall。該宿舍被學生笑稱為「恐怖」宿舍(Scary Hall),除了與Scary諧音,也因為這棟建築相當老舊、可怕。

於是呢,她們花費了2400美元(約1.6萬人民台幣),購買許多白色家俱、裝飾,和家人、朋友一起將原本單調、老舊的宿舍,裝扮成了華麗且有情調的「溫馨之家」。

她們還貼上可拆卸的人造磚牆、兩個閣樓床、電視機、迷你冰箱和咖啡台,以及人造大理石書桌。

房間中間再鋪上地毯,瞬間成為溫暖又女孩風的房間。

Bantz的媽媽Sheila Ybarra將照片傳到了臉書,受到許多好評,甚至有不少同校的學生紛紛表示相當羨慕。


這兩位女孩對宿舍原本的樣子非常不滿意。


他們搬來自己的家當,也購買了許多自行裝修的器物。


動工中。


貼上黏貼紙壁磚。


大理石的裝飾紙。


連椅子都是特別一起選購的。


搭配上蓬鬆又軟的寢具,很舒服的樣子。


完工後,配上燈光很溫馨吧。


浪漫少女風的紗簾。(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卡提諾)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