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10月預售 大陸山寨版已上線(組圖)


蘋果公司最新發布的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預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3日訊】蘋果公司最新發布的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預售。不過,新iPhone亮相前,深圳華強北早已出現山寨版「新iPhone」。

香港《東網》報導,近日,市場上已出現「新iPhone」的高仿手機,而且售價只需600元,但其操作系統為安卓(Android),並非蘋果的專用操作系統iOS。

山寨版「新iPhone」外形與蘋果發布的iPhone X幾無差別,例如機面的「Home」實體鍵隱藏起來、機背的鏡頭也由iPhone 7的橫置變成設在左邊的直向式。


網路上出現的山寨版新iPhone(網路圖片)

除了深圳華強北外,網路上也出現山寨版「新iPhone」。其存儲容量分別為64GB和128GB,售價分別為1599和1699元。

另據《香港01》報導,華強北還有店家,提供將舊款iPhone手機「喬裝」成新iPhone的服務。該名店家表示,該款改殼為自行開模,款iPhone標誌性的背部豎排攝像頭,能經他們的巧手,套裝在只有一顆攝像頭的iPhone 6上,而原來位置的閃光燈等也都進行了開孔,確保能完美安裝。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