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邊緣發現神秘的太空生物(圖)


地球邊緣發現神秘的太空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種傳播方式叫蒲公英式的傳播,外星生命也可能以這種漂浮的方式傳播。最近有科學家聲稱有這種方式存在地球邊緣中。即地球大氣中的某些神秘生物。

隨著人類太空探索技術的不斷進步,科學家越來越渴望與外星文明建立聯繫,而最新發現揭示,事實上「外星生命」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只是一直沒有被發現而已。外媒報導稱,科學家在地球大氣層邊緣發現了一些非常原始的太空生物,這些生物的外貌看起來非常的詭異,有些類似尚未成型的人類胎兒。研究人員對於這樣勁爆的發現興奮不已,並堅信這些原始生命身上存在這地球生命起源的秘密。

據介紹,這些太空生物是被發射的氣象氣球所帶回,其漂浮於距離地表30公里的大氣層當中。

對於這些生物從何而來,有人認為是外星隕石帶來的,它們最初在隕石穿越大氣層時被遺落在這裡,之後隨雨水降到地面,慢慢進化出了地球生物。

但也有學者認為,這些生物其實還是來自地球本身,之所以會出現在大氣層,是由於上升氣流作用將它們從地錶帶到了高空。

目前,研究者們正在努力揭開這些神秘生物的真實身份,而這個結果或許會讓世人所震驚。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