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強摘活人器官 影帝林家棟「狼性」大發(組圖)


演繹強摘活人器官,影帝林家棟在新片《殺破狼‧貪狼》中「狼性」大發!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今日在台上映,林家棟在片中飾演泰國市長幕僚鄭漢守,為了政治選票,以及拯救命在旦夕的市長,不惜勾結黑市人體器官販子、非法強摘器官。


古天樂在《殺破狼‧貪狼》中飾演香港警察李忠志,武打戲份較多。

林家棟在片中飾演的是政治幕僚的角色,城府極深,且內心戲很多,不同於飾演香港警察李忠志的古天樂,武打戲份較多,「狠」在心底的林家棟也直呼「角色不好演」。


林家棟表示:必須提醒自己在內心耍狠,才能有如此「狼性」演出。(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除了城府極深的內心「狠」戲之外,更大挑戰就是泰語發音的台詞,因為該片中除了四句粵語台詞之外,全片幾乎都是泰語發音,讓林家棟直呼「壓力非常大!」,其中有場在醫院活摘器官的戲,有句泰文台詞「call醫生standby」,念起來太像廣東話髒話,讓他身邊工作人員差點笑場。


林家棟今年憑《樹大招風》一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林家棟曾3度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中與男配角獎擦身而過,2017年終於憑《樹大招風》一舉獲得影帝殊榮。他坦言自己較喜愛刻畫人性的劇本,如今他再次在《殺破狼‧貪狼》中詮釋一個極具人性衝突的反派角色,無疑是提升自己演技一大考驗,他強調,必須強迫自己進入劇情,並時刻提醒自己在內心耍狠,才能有如此「狼性」演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