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辦多好?外國代表讚最棒的1次(圖)


臺北世大運創下許多驚奇,不僅門票、周邊商品持續熱銷,臺灣選手也瘋狂奪金,讓民眾看得熱血沸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8月27日訊】2017臺北世大運創下許多驚奇,不僅門票、周邊商品持續熱銷,臺灣選手也瘋狂奪牌,讓民眾看得熱血沸騰。有自稱是世大運擊劍工作人員的網友透露,1名斯洛伐克籍技術代表盛讚,這次世大運是他從2000年以來接任這個位子後,「辦得最棒的一次」!

該名工作人員在PTT發文指出,這名斯洛伐克籍擊劍技術代表,是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派來的,算是競賽組的老大。這位外國代表在賽後會議時,更稱讚世大運各方面都非常棒,而他最欣賞的是熱忱工作又盡力的臺灣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笑稱,他也覺得除了薪水外,世大運其他地方都很棒了。發文者最後指出,因為他的工作證沒帶在身上,因此借來夥伴的證件證明自己的身份。

鄉民們看到這篇PO文後,瞬間湧進大量留言推爆,不少人直呼「辛苦了」、「你們超棒」、「感謝你們的付出,讓世界看見臺灣」。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