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的省思!黑心農場將狐狸當豬養(圖)


狐狸被灌食導致嚴重肥胖的狀態。(圖片來源:動物權利團體「Furfree」網站)

【看中國2017年8月26日訊】有些人為了利益,對動物做出不人道的行為。長期於芬蘭境內數家皮草農場臥底的芬蘭動物權利組織「Oikeutta eläimille」,最近指控至少5家農場以灌食等方式,促使提供毛皮的狐狸嚴重過重,以利獲取更多量的皮草,該組織並將照片與影片公諸於世。

芬蘭動物權利組織披露,這些皮草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會有一條一條的間隔,有如人們暴瘦之後,身上的皮膚出現鬆垮垮的模樣。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個組織深入當地的5家皮草農場,並拍下狐狸們的慘狀。從畫面顯示出,它們幾乎皆被農場以高脂肪食物來強迫灌食,以致呈現嚴重肥胖的情形,因已胖到四肢無法負荷其沈重的身體,導致骨骼與肌肉都產生病變,同時它們也生活在狹窄的籠內,導致身體無法動彈,似乎只能讓變形的身軀,等待痛苦終結的那一天的到來。

為了牟利,這些黑心農場借由基因篩選,挑選出體型較龐大的狐狸,才能供給較多高脂肪比例的「垃圾食物」來進行灌食,讓狐狸被逼越長越胖,以利最後生產出更大張的皮草。

據悉,正常雌狐狸的體重約3.5公斤,但這些黑心農場飼養的「痴肥狐狸」,竟然超過19公斤,比正常多出5倍之多。

該組織對這些黑心農場嚴重譴責其違法行為,直指業者以折磨動物的方式來牟利。對此,芬蘭政府相關部門也做出回應,表示將進行進一步調查此不人道情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