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門口放三句話讓客人都變成小綿羊


很多客人都把店員當空氣,一進來就只說「小杯咖啡」然後付錢走人。

有做過服務業的朋友應該都有碰過「奧客」,有的時候會感覺到好像欠了他什麼一樣,非常不舒服。不過近日為了要教導這些客人「禮儀」,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咖啡廳老闆Austin Simms,因為連續碰到太多人都把他當空氣,一進來就只說「小杯咖啡」然後付錢走人。所以他在店家外面放了這個牌子!「歡迎來到杯子咖啡!‘小杯咖啡’$5,‘請給我一杯小杯咖啡’$3,‘你好!我希望可以點一杯小杯咖啡’$1.75。」


老闆在咖啡廳門口放三句話讓客人有了很大的改變。

沒想到很快的他的牌子被大家轉發,而且竟然來引來的大批媒體報導。他表示:「我當時覺得這個世界的不正義太多了,所以我想要改變一下。要改變,應該要從大家能跟櫃臺後面的人打招呼開始,他們應該要知道,我們也是人!」當然網友們也大讚這份正能量,表示:「太可愛了」、「很聰明」、「要怎麼做才有免費咖啡呢?」、「正能量!」等等。


改變應該要從大家能跟櫃臺後面的人打招呼開始。(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咖啡廳門口放三句話讓客人都變成小綿羊。(視頻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