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 臺日韓女生誰最會打扮?(圖)


韓國女團TWICE(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女為悅己者容,日前有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上發文詢問:「臺灣、日本、韓國,這三國家的人,除了老人與學生時期,哪國家的女生最會打扮?」話題一出,引髮網友們熱烈討論。

雅虎報稱,在PTT上有位網友好奇的詢問,如果將日本、臺灣、韓國3個國家的女生比較一下,除了老人家跟學生之外,大家認為哪個國家的女生最好看?網友們紛紛發表各自的意見,多數網友都認為日本女生最會打扮,其次是臺灣,而韓國排第三。

網友表示,在臺灣街頭,如果有日本女生,很快就能被人認出她是日本人,雖然日本女生裝扮風格大同小異,但感覺色彩很協調,而且日本人穿搭會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更有網友分享說,去日本搭電車時看到坐在對面的日本阿婆打扮的跟英國女王一樣,「櫻花妹妝或服裝,甚至髮型都一體成型」。

不過,有網友指出,臺灣女生在「身材」方面是最好的,但臺灣氣候又熱又潮濕,就算女生早上出門前精心打扮,到了下午一熱就全毀了,還有網友表示,臺灣女生其實看起來並沒有很明顯的潮流趨勢,因為大多都學日韓裝扮了吧!但感覺臺灣女生的臉蛋長的最好看。

至於談到韓國女生,大多數網友則表示,很多韓國女藝人雖然漂亮,但看起來都很模板化,天然美的韓國美女大多都當明星了,可走在韓國街頭,卻看到很多韓國姑娘們看起來眼睛比較小。

另外,據《蘋果日報》稱,一名曾經旅居臺灣的日本網友指出,在他眼中的臺灣女生,會打扮程度比香港和日本的女生還要好,至於在說話聲音大小方面,相比來說還是高於日本女生。

本文留言

作者明思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