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若國會不通過健保法案將結束政府補貼(圖)


2017年6月21日,川普總統在愛荷華州的一次集會上發表演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30日訊】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星期六在推特表示,如果國會不能通過新的醫療保健法案,對保險公司和國會議員的保險補貼將會很快結束。

而在此之前,在參議院共和黨人沒有獲得足夠的票數來廢除歐巴馬保健中的部分內容。

在今年4月份,川普曾表示如果民主黨拒絕醫療保險的談判,他會結束政府對健保的補貼。

許多保險公司一直在等待川普或立法者的回答,他們是否會繼續得到每年的政府補貼。如果沒有得到政府保證,許多保險公司計畫在8月16日的最後期限之前,再將健保費用提高20%。

同時,一些共和黨議員仍在努力尋求健保的改革方式。

南卡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在星期五發表的一項聲明中表示,他和另外兩個共和黨參議員迪恩.海勒和比爾.卡西迪在投票受挫後與川普見了面,討論了格雷厄姆提出將歐巴馬健保獲得的稅款,以醫療保障補助金的形式送回各州。

格雷厄姆說,這樣做可以有效阻止民主黨人推行國家單一支付醫療體系。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