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爆推擠事件 釀15傷(圖)


深圳地鐵發生集體推擠跌倒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21日訊】深圳地鐵20日發生乘客推擠跌倒事件,至少造成15名乘客受傷,多人血流披面,地上血跡斑斑。

事發於20日上午早8時26分,深圳地鐵7號線一班列車,在皇崗村站進站時,車內乘客突然奔跑,引發周圍乘客驚惶情緒,同時開始推擠奔逃。報導指,由於一些乘客因前路受阻,被後來者不慎踩踏,並傳出一陣陣尖叫聲音。

網傳短片可見,肇事列車車廂內散落乘客的隨身物品、許多人的鞋子被踩脫、手袋被扯甩。有男乘客血流披面,蹣跚走到月台,找其他候車人士幫忙,清理傷口。而車廂中及月台地上,都遺留血漬。

也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只聽見後面有人大喊失火了,還聽說有人拿刀,嚇得大家也隨著人群推擠方向開始奔逃」。

深圳地鐵隨後在微博通告,共有15名乘客受傷,其中9人前往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另外6人自行離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