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按摩被查 華裔女老闆賄警不成被捕(圖)


阻警員調查,田惠蘭賄警不成被捕。(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5日訊】美國一名華裔女老闆為使自己位於北卡州羅利市(Raleigh)的按摩院免受調查,涉嫌兩次賄賂警員,該女子於年初被捕,按摩院於近日被查封。

據外媒報導,搜查令顯示,警方派一名臥底警員前往這家「迦南按摩院」(Canaan Massage),有人向他推銷70元的「全身」按摩,但該店兩名員工沒有按摩執照

在警方調查員工的執照時,該店34歲的女老闆田惠蘭(Huilan Tian,音譯)企圖通過行賄阻止警員調查。

指控稱,田惠蘭在2016年2月14日至今年3月期間,分別向警員胡格(B.Huger)賄賂1,000美元和1,500美元。田惠蘭於今年3月被捕,被控兩項行賄罪名。

根據北卡州務卿辦公室記錄,田惠蘭於2015年9月在凱瑞(Cary)成立一家名為Serenity Day Spa的有限責任公司,被封的迦南按摩院位於Creedmoor路。

田惠蘭之後交保釋金獲釋,她將於8月出庭聆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