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需要把邊境都建成牆(圖)


美墨邊境牆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對美墨邊境建牆又有了新的見解。

川普總統在前往巴黎的「空軍一號」上對記者說,「你不需要建2000英里的牆,因為你有很多天然屏障。」

「你有高山,有激流洶湧的大河,有些地方根本就沒人過,所以不需要都建牆。」

他說:「你建個700到900英里的牆就夠了」。

南部美墨邊境約有600英里的地區已經被牆、籬笆和其他障礙物保護了起來。不清楚川普所說的數字是指新牆還是包括已有的舊牆,但聽上去似乎表明修復現有的舊牆也算。

川普說:「你知道,我們已經開始建牆,我們需要修復大部分的舊牆,我們需要拆掉一些形狀不好的牆,重建新牆。」

川普總統對邊境牆的定義已不同於競選時的概念。

他說,「你需要透明,你得能看到對面。」

「換言之,如果你看不到對面,你就得在鋼牆上鑽眼兒,你必須得能看到對面的情況。」

川普的觀點實際上已與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John F.Kelly)的觀點非常接近。

川普在飛機上對記者講的話按慣例並不允許記錄在案,但時川普決定可以把他的這些講話記錄下來,故此,白宮官員在週四下午公布了上述文稿。

本文留言

作者崇德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