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總裝首虎李明泉落馬部分細節被披露(圖)


中共十八大以來,軍方老虎不斷落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3日訊】2015年底落馬的中共原總裝備部通用裝備保障部部長李明泉,其部分違法犯罪細節近期被曝光。長期在軍方原總裝備部任職的李明泉也是該部門第一位落馬的軍虎。

大陸《澎湃新聞》7月12日引述《北京中洲泰和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趙社民單位行賄一審刑事判決書》內容披露,在2010年至2012年擔任中共原總裝備部通用裝備保障部部長期間,李明泉先後4次收取北京中洲泰和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給予的140萬元現金,並幫助該公司在2011年成功取得某軍工廠設備供應合同。

據公開資料顯示,李明泉,1958年11月出生,河北武安人。曾歷任中共原總裝備部通用裝備保障部車船局局長、副部長、部長等職務。2009年晉升為中共少將。

中共軍網在2015年12月10日發布消息稱,李明泉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審查。《財新網》稱,李明泉是中共十八大以來軍方總裝備部的首虎。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