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天然氣管二次爆炸 釀43死傷(圖)


貴州沙子鎮小寨村發生爆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日訊】2日上午10時許,貴州黔西南州晴隆縣沙子鎮小寨村一條天然氣管道,突然發生接連兩次爆炸,現場爆出巨大火球,場面驚人。目前已知至少有8人死亡,35人受傷。

晴隆縣縣委宣傳部2日晚間通報,當日黔西南州睛隆縣沙子鎮境內發生燃氣管道洩漏,並引發爆炸,初步查明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35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危重。

當地村民廖先生描述,當時「我們正在趕路,要撤到能躲避的地方。雖然我距離燃燒點較遠,但明顯感到燃氣管道燃燒的熱浪會烤臉。」

從網傳影片可見,爆炸現場火球沖天,濃煙滾滾,不少民眾慌忙走避,現場一度混亂。

資料顯示,中緬天然氣管道在貴州有一段全長303公里的管道,於2011年10月開工,其中有經過晴隆縣沙子鎮境內。不過,官方目前暫未證實爆炸的管道是否屬於中緬天然氣管道。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