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2歲男童推開大衣櫃救出雙胞胎兄弟(視頻)

一段視頻展示了美國一個2歲男童救出在玩耍時不慎被櫃子壓倒的雙胞胎弟弟,真是好兄弟!

美國猶他州近日發生一起兒童安全問題事件,畫面中,兩名身穿同樣衣服的雙胞胎兄弟Brock和Bowdy在屋內玩耍,當天父母並不在家。

當這兩個小男孩在玩耍的過程中爬上牆角的櫃子時,由於重心不穩,櫃子整體倒下,將Brock壓住無法動彈。

而他的兄弟Bowdy雖然只有2歲,但似乎也知道情況危險,想了各種辦法試圖將Brock救出。


不慎被櫃子壓倒的雙胞胎弟弟。(Youtube視頻截圖)

期間Bowdy試圖雙手將櫃子抬起,但由於年齡太小力量不夠,嘗試失敗。

最後,Bowdy費勁地將櫃子推開,同時Brock自己從櫃子下爬出,才脫離了危險。

而雙胞胎的父母將這段驚心動魄又溫馨的視頻晒到網上,也是希望提醒廣大父母一定要注意家中未固定傢俱的安全隱患,以免真的發生此類悲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