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晒14年前舊照 對比引熱議(組圖)

歲月是把殺豬刀,但對高圓圓彷彿只是「美工刀」!高圓圓在微博曬出一張自己現在與14年前的對比照,引發網友熱議。


高圓圓曬14年前對比照! 


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以上圖片來源:高圓圓微博擷圖)

高圓圓發文:2003年的青島,娟姐跟我第一次拍戲,我們是那麼的喜歡青島的夏天。十四年,改變的東西太多了,她沒變。照片中可見:14年前的高圓圓長發飛舞遮臉,皮膚白皙,相比如今的她更加嬌俏,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只是當年青澀的模樣,蛻變成了如今成熟淡定又從容的美。照片裡她身旁的助手娟姐還是同一人,依然是短髮模樣,詮釋了相伴成長的意義,只是相較於之前,顯得更幹練成熟了。

微博一發,引起網友熱評,紛紛大讚高圓圓越來越美。回憶一下14年前的自己,再想想14年後的自己……大家都默默的拿起了手邊的小鏡子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