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媽媽致敬!母親節長島媽媽為救女身亡(圖)


母親節當日,一位長島母親為救女兒遭遇車禍身亡。(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6日訊】5月14日是母親節,美國長島一名母親在挽救女兒免於車禍時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據《紐約郵報》報導,警方稱14日上午9點15分左右,長島林登赫斯特(Lindenhurst)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位於埃爾伍德大道(Wellwood Avenue)的豐田卡羅拉(Corolla)車突然失去控制,逕直往55歲的阿魯斯卡(Diane Aluska)和她的女兒吉娜(Jenna)衝來。

為了拯救16歲女兒的生命,阿魯斯卡一把將吉娜推開,使其免於劫難,然而阿魯斯卡卻遭遇了撞擊。隨後兩人被送往慈善撒瑪利亞醫院(Good Samaritan Hospit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阿魯斯卡因搶救無效不幸身亡,而吉娜目前傷勢穩定。

司機誤將倒車檔當做行車檔釀禍

消息人士稱,事故起因是80歲的豐田司機廖洛(Ann Riolo)操作失誤,她以為車子已經掛在了D(Drive)檔,並選擇了加速,結果發現實際上車子掛在R(Reverse,倒車)檔,使得車輛最終失去控制,撞向了人行道,並導致阿魯斯卡死亡。

「這是一個恐怖的奇蹟,」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探(Police Detective)墨菲(James Murphy)如是說,「阿魯斯卡直接一把推開了吉娜的肩膀。」

據悉,警方仍在對案件介入調查中,目前肇事司機也尚未被控罪。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