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研希游故宮 被網友戲稱發假照(組圖)

生完小孩的陳妍希最近總算出來工作,很多粉絲表示開心。其中在前幾天陳妍希還發出了她去北京故宮拍的照片,很多粉絲看完後打趣說這是假照片,旁邊沒路人而且人和景似乎像分離一樣。所以陳妍希在4月24日發出了真照片來證明去過故宮。

首先我們來看下4月21日的「假」照片

看起來美美的,而且人還瘦了很多,看來陳妍希產後瘦身做的不錯。

只是有網友疑問陳妍希去故宮為啥沒人呢,我們去的時候就人山人海?

這麼看起來似乎真沒有多少人。

這張用的拍攝效果看起來像是人和景分離,像是陳妍希是PS上去一樣,哈哈。

隨後就有網友故意PS一張照片,裡面是陳妍希去了希臘,陳妍希還點讚這張圖。

大家覺得這張PS效果怎麼樣?還獲得本人點讚,看來陳妍希也是覺得挺不錯啊。

這是陳妍希昨天發在INS的照片,配上文字:「其實這才是拍照留念正確打開的方式。」

看來陳妍希選擇了吃貨方式留戀。

網友表示:用吃貨的方式來詮釋旅遊的意義。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