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爹超狂 為愛女DIY體能訓練場(視頻)


跳斜板

能通過美版《極限體能王》的參賽者,可以說是寥寥可數,更不用說,史上從來就沒有女性通過了。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這對父女檔是美國電視真人秀節目《極限體能王》的忠實影迷,這位超狂老爹麥考爾,在自宅後院幫5歲的女兒Lylah蓋了「極限體能王訓練場」!除了設計跳斜板、走平衡木、吊繩索等多個挑戰項目之外,現場有許多由玩偶組成的啦啦隊在一旁替她加油,而視頻中加入的歡呼聲特效也增添了一份臨場感。


現場有許多由玩偶組成的啦啦隊在一旁替她加油。


美國老爹超狂,在自宅後院幫5歲的女兒Lylah蓋了「極限體能王訓練場」!


視頻中加入的歡呼聲特效增添了臨場感。

視頻中可見:麥考爾的女兒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重重考驗,最後衝上斜坡並按下計時器,終場以2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所有項目。在小小年紀就開始訓練的Lylah長大後一定是體育界的一顆新星,更有可能會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極限體能王》挑戰者呢!


Lylah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重重考驗。


最後衝上斜坡並按下計時器,終場以2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所有項目。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