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工程大學前黨委書記被立案審查(圖)


吳元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3日訊】日前,中共湖北省紀委對武漢工程大學原黨委書記吳元欣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據湖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稱,吳元欣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對抗審查;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情節嚴重、性質惡劣。

吳元欣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其湖北省第十次黨代會代表資格被終止;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16年11月14日,吳元欣被宣布接受調查。

資料顯示,吳元欣於1957年7月出生,教授、博士,博士生導師。1982年1月參加工作,1996年1月晉升為教授。歷任有機化工教研室副主任,化學工程系副主任、主任,武漢化工學院院長助理,武漢化工學院副院長,武漢化工學院院長,武漢工程大學校長、黨委書記。

在習當局的反腐風暴中,教育界也被全面清洗。教育部曾被中央巡視組巡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