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朝鮮半島若開戰 首爾死亡人數將超過百萬(圖)


一旦朝鮮半島開戰,光首爾就可能會死上百萬人。(GOOGLE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6日訊】東北亞情勢緊繃,朝鮮半島瀕臨戰爭邊緣,日媒報導指出,若是朝鮮半島開戰,首爾距離北緯38度線僅有40公里,首爾的死亡人數將會超過百萬。

當朝鮮半島開戰,包括首爾、韓國三軍司令部所在地的忠清南道雞龍市、京畿道平澤市的駐韓美軍基地,都將首當其衝,最先受到炮擊,首都首爾距離南朝鮮邊界最近處不到40公里、距離平壤也只有150公里,朝鮮新研發300mm的新型多管火箭炮「KN-09」射程號稱250公里,由於彈體較彈道飛彈小、而且發射數多、飛行高度較低,在齊射狀況下韓國很難偵測與防禦。

日媒也表示,如果是東京政經中心永田町被核彈攻擊,也會造成80萬人死亡。日方就算擁有34組愛國者飛彈與4艘神盾艦,再加上駐日美軍位於橫須賀基地的11艘神盾艦,所建構的飛彈防禦網,也不能保證將所有的彈道飛彈擊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