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不滿拆遷安置 軍車堵路數月當局無奈(組圖)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3日訊】據《中國茉莉花革命》報導,近日有上海網友爆料,有三輛軍車堵住了上海青浦區山周公路數月,當地政府不敢移動,因為軍車屬於附近的武警部隊。

報導稱,這些軍車之所以堵住山周公路,是因為上海一個武警部隊對當局的拆遷安置不滿意。從網路曝光的圖片可見,三輛已報廢的軍車頭尾相連,打橫停在了山周公路上,致使雙向行車道因此受阻。

據悉,山周公路被當地政府看成是打通青浦區和松江區斷頭路的重大民生工程,連接崧華路和辰塔路,可以緩解周邊交通瓶頸。該項目於去上半年已完成,但始終有這三輛軍車橫在路中心,其所在位置正好可以堵住雙向兩條車道,導致道路通車無期。

青浦新城建設部門對此表示無奈,多次與武警方面協調皆無果。《東網》報導說,當地政府不敢「得罪」武警,遲遲未將車輛移走。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