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發生汽車衝撞事件4人受傷(圖)


倫敦再發生汽車衝撞事件4人受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6日訊】英國倫敦又發生汽車衝撞路人事件!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倫敦伊斯林頓(Islington)地區週六晚間發生意外,有輛汽車撞傷至少4名路人。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緊急救難人員當地時間晚間10時55分,獲報前往位於倫敦伊斯靈頓(Islington)艾塞克斯路(Essex Road)老皇后頭酒吧(Old Queen’s Head)外的事故地點。

2名駕車男子在事發後逃離現場,隨後都被警方逮捕,除了駕車衝撞人之外,身上還攜帶刀子,其中一把被遺落在事發現場。

目擊民眾孟克(James Monk)對媒體表示,一輛汽車撞上人群,看到數人倒地,傷得不輕,但都神智清醒,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封鎖路段。不過當地警方初步排除這起意外與恐怖攻擊有關,但並未透漏更多消息。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