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年薪1.5萬的臨時工作 讓2.4萬美國人爭破了頭!

【看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一份年薪1萬5千美元的工作,竟然能收到超過2萬封申請信。申請者擠破頭也要爭取這份夢寐以求的工作。最後,該工作由一位住在德州糖城的女孩Alaire Moore獲得。

據報導,一對猶他州的夫妻Derek和M'Kenzie Tillotson,日前開啟一個「Five Take Flight」計畫,計畫的內容就是要找位保母,跟著他們和三個孩子一起環遊世界一整年。雖然年薪才1萬5千元,但可以免費環遊世界可是許多人的夢想。

夫妻二人一開始先在社交軟體上公開徵求保母人選,但沒想到消息才剛發布,應聘者的申請信就如雪花般飄進來,讓他們應接不暇。

保母的工作內容除了照顧孩子外,還要負責協助孩子學習。最後經過精挑細選後,住在糖城、主修特殊教育的Alaire Moore雀屏中選,將和Derek一家五口一起環遊世界。

跟著一起環遊世界的「保母」,除了不用負擔環球旅行的各項支出外,每月還能收到1200至1500美元的工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