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閉幕前 黑龍江發生自殺式爆炸(組圖)


發生爆炸事故的隆鵬集團辦公大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6日訊】中共兩會閉幕前,黑龍江省七臺河市發生自殺式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10人傷。

爆炸事件發生於3月15日早7時20分左右,從網路流傳的短片可見,七臺河市隆鵬集團的辦公大樓門窗大部分被炸碎,集團大樓外牆受損嚴重。附近道路上有被炸落在路面上的血肉,滿地殘骸。

有陸媒引述警方消息指,初步確認案件造成3死10傷,引爆炸藥的51歲豐姓男子當場死亡。另兩名死者分別是辦公大樓的職員,31歲的曲姓職員當場被炸死;54歲的王姓員工送院後,搶救無效死亡。

當地政府則通報事故造成2死4傷,死者包括疑犯。官方尚未公布爆炸發生原因。

但有當地民眾向海外媒體透露,引爆炸彈的人欠隆鵬集團錢,被該集團告上法庭,法院把其擁有的煤礦判給隆鵬集團,此人找集團老總理論被拒絕,然後引爆雷管。


辦公大樓門窗大部分被炸碎(網路圖片)


附近道路上有被炸落在路面上的血肉,滿地殘骸。(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