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刮11級大風 白晝如夜 逾20死傷(組圖)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日讯】3月1日江蘇省局部刮起大風,部分地區甚至下起冰雹。大風已致鹽城阜寧2死22傷,無錫也有一位傷者送醫​​時死亡。目前,南京、溧水、阜寧等地已將大風黃色預警升級為大風橙色預警。

大陸官媒報導,1日下午,江蘇鹽城、無錫等地突然刮起大風。下午4時許,江蘇阜寧境內出現雷雨大風天氣,瞬間極大風高達11級。


(網路圖片)

阜寧縣向陽路一座在建工地的天秤被大風颳倒。網絡視頻可見,一陣狂風突襲縣城,天色逐漸昏暗,白天猶如黑夜,並伴有雷聲。在大風吹襲下,酒店對面住宅樓頂部太陽能板刮飛,緊接著天秤底部支架斷裂,一座天秤在大風搖搖晃晃,幾秒鐘後,天秤攔腰折斷。


(網路圖片)

「太嚇人,大風夾雜著很多垃圾,天一下就黑下來了,還下了冰雹。」家住陳家港鎮的張先生說,街道看板都被刮倒,路燈一直搖晃。

阜寧縣官方消息,大風造成塔吊倒塌,致2死22傷。而江蘇無錫市一廣告牆被風吹倒, 一路人被砸中身亡。

去年阜寧縣6.23特大龍捲風災害,造成98人遇難,848人受傷,8千餘戶房屋倒塌。這次再度狂風再起,具體傷亡情況,仍待調查。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