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終於公開測身高了 說好的一米八呢?(組圖)

黃曉明出道至今,身高一直是個謎,官方資料為180cm。

近日在真人秀節目中,進行身高測量,黃曉明的真實身高終於曝光了!

黃曉明也在微博轉發節目片段,笑說「必須感謝節目組,網傳我172,終於還了我五厘米的冤屈∼∼∼∼不過話說難道歲數大了真的是縮水了麼(思考)但無論說我多高,我都愛你們」

黃曉明的淨身高曝光之後,黃曉明的身高可是惹來好多數據控和考據癖,他們最慣用的就是通過與黃曉明同框的其他明星身高來反推黃曉明的身高,但他們有沒有想過與黃曉明同框的明星身高可能也有假,你又看不出這些明星有沒有墊增高鞋墊。既然已經到了真人秀時代,黃曉明也沒有必要繼續把自己的身高「猶抱琵琶半遮面」,更何況他已升級成奶爸,身高算什麼,孩子眼裡的父親是偉岸的,我們也能理解為什麼baby會說黃曉明有1.81米,「情人眼裡出巨人」,從這麼多年黃曉明熱衷公益、勤勉工作和人緣極好來說,黃曉明在我們的心裏至少有兩米。


(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