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超級狙擊手殲滅321名IS(圖/視頻)


63歲老翁塔赫辛(Abu Tahseen)在過去2年間,手持狙擊槍對抗IS,聲稱至今已有321名恐怖份子死於其槍下,讓當地IS勢力聞風喪膽。

【看中國2017年2月26日訊】近來世界各國積極合作打擊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的版圖也逐漸縮小。有外媒報導指出,伊拉克一名63歲老翁塔赫辛(Abu Tahseen)在過去2年間,手持狙擊槍對抗IS,聲稱至今已有321名恐怖份子死於其槍下,讓當地IS勢力聞風喪膽。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3歲的伊拉克退役士兵塔赫辛(Abu Tahseen),過去曾參加贖罪日戰爭、兩伊戰爭、海灣戰爭等多場戰爭,前年他志願參加民兵組織對抗IS。從2015年開始至今,他已經用狙擊槍殲滅了321名IS武裝份子。

有軍事評論網站對塔赫辛推崇備至,稱他為伊拉克的傳奇,傳媒亦形容IS已對他聞風喪膽,不敢踏入其狙擊範圍。

之前有很多伊拉克老兵選擇在敘利亞地區對抗IS,但是在恐怖組織佔領了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城市後,很多老兵不得不回到伊拉克,保護自己的國家免受恐怖份子攻擊。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