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第一夫人希望保留米歇爾的白宮菜園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新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星期六在佛羅里達州一家日本園遊覽時,宣稱她本人是個「管理者和種植者」,承諾保留前第一夫人米歇爾的一個重要項目:白宮菜園。

第一夫人的非正式發言人沃爾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發表的聲明說,「作為媽媽和這個國家的第一夫人,川普(特朗普)夫人決心保留並繼續經營白宮花園,尤其是第一夫人的菜園和玫瑰園。」

隨行記者團的報導稱,前時裝模特梅蘭妮亞,星期六在佛羅里達州一家日本園遊覽時,身穿白色緊身長裙和白色披肩,由於佛羅里達陽光強烈,她帶著很大的墨鏡。

自從丈夫上臺以來,梅蘭妮亞保持低調,因為她要照顧10歲的兒子拜倫(Barron)上學,目前仍然住在紐約的川普大廈。

即使如此,梅蘭妮亞通過沃爾科夫發表的聲明顯示,她也喜歡花園,就像米歇爾那樣。

米歇爾2009年成為第一夫人之後,將焦點放在白宮菜園上,為白宮的活動提供健康食品,那也是她作為第一夫人工作的一部分,鼓勵兒童健康飲食,減少肥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