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迎雞娃 隋棠二胎「好」字湊足(組圖)


隋棠和老公Tony前年8月產下兒子Max。

隋棠和老公Tony前年8月產下兒子Max,過年期間第2胎女兒Lucy終於報到!二胎「好」字湊足,昨隋棠在臉書PO出女兒的熟睡照,並寫下「Lucy來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發利市,雞吉努力好運一整年。」向粉絲分享他們的喜悅。

隋棠這次生產非常順利,不到1小時Lucy就順利出生,而且重達3500克,比哥哥Max剛出生時還要重,夫妻倆開心笑說:「營養都被妹妹吸收走了。」隋棠經紀人表示,隋棠是這一兩天生產的,為了不打擾大家的春節假期,才決定晚一點公開。


隋棠第2胎女兒Lucy過年期間來報到!(以上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據悉,剛出生不久的Lucy鼻子高挺和媽媽神似,一抹微笑相當可愛。Lucy出生時,隋棠凝視著女兒充滿愛意,「嗨,終於見面了」;Tony也靜靜地看著女兒,似乎想和女兒熟悉一下,夫妻倆都說:「兄妹倆實在是太像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