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18年都有他 網友熱議(圖)


「笑臉哥」再次現身「春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8日訊】近年中國官媒央視新年晚會人人喊打,許多網友不看台上看台下,「笑臉哥」再一次現身「春晚」,引起外界關注。

2017年央視除夕晚會現場,胡歌和王凱在演唱過程中,「笑臉哥」再次進入鏡頭中。網友爆料,「笑臉哥」自1999年起幾乎每年都「風雨無阻」出現在觀眾席中,而且18年來一直「笑臉」鼓掌。

據了解,「笑臉哥」真名叫冉少平,藝名叫冉東升,哈爾濱人,從小愛文藝愛唱歌,一門心思想當歌星。

90年代初期,他跑到北京闖蕩。 2007年,冉少平在北京創辦屬於自己的文化傳播公司。

週所周知,央視「春晚」不售票,冉少平如何能拿到門票,牢牢盤踞「春晚」觀眾席18年?台灣媒體曾報導,有三名央視導演的回應是,他們知道「笑臉哥」,猜測是某個「春晚」演員的朋友。

但也有網友留言說,當「笑臉哥」低頭看表的一瞬間,掃一眼舞台左下邊攝影機,會低聲提醒周圍人說:「注意,該鼓掌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