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幕後照 你肯定沒見過的老照片(組圖)

相信很多人童年都有對《還珠格格》的深刻印象,每到暑假和寒假,這部經典的電視劇就在各大衛視準時播出,想當年真是看的上癮。自1998年《還珠格格》播出後,就開創了中國電視劇的收視記錄,而這部電視的主角們也被觀眾熟知和喜愛。


《還珠格格》開鏡儀式。

《還珠格格》裡淘氣的小燕子經常闖禍,動不動就飛到樹上下不來了,趙薇自然少不了吊威亞的戲份,《還珠格格》拍攝現場。

電視中紫薇和爾康「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愛情感動了多少觀眾,又有多少人希望現實中的林心如和周傑也能走在一起。

《還珠格格》主演的合影,後排主演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和周傑表情十分活潑,而最可愛的要數躺在地上的老佛爺,真是俏皮極了。而左邊的范冰冰和王艷更是配合老佛爺的姿勢,這樣的畫面是電視劇中無法看到的。

《還珠格格》四位主演的合影。看看皇阿瑪張鐵林把手搭在范冰冰的肩上,就可以看出當時這部劇的主演們關係十分親近。

主演們在KTV一起玩的畫面,皇阿瑪張鐵林正在餵小燕子趙薇吃東西,而後面的范冰冰正拿著話筒盡情歌唱。

《還珠格格》發布會現場,現在看三位女主演青澀的笑容,是不是很懷念當時的時光。不知不覺10多年過去了,現在看到這樣的老照片,還是唏噓不已。

片場皇阿瑪、老佛爺和晴兒的合影。他們三個披著厚厚的綠色大衣,片場一定很冷吧,皇阿瑪的裝束好奇怪。

KTV主演們聚在一起,趙薇是不是一個麥霸?

三位主演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在一起的合影,那時候的青澀時光。

俏皮的小燕子、紫薇和金鎖穿著小太監的衣服,他們的表情好俏皮。

當年《還珠格格》紅遍大江南北,更是登上了週刊的封面。趙薇和蘇有朋拿著刊登還珠封面的雜誌。

《還珠格格》殺青活動現場,各位主演出席。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