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首PO兒子萌照 僅此一次「長大不給看」(組圖)


大S近期的短髮造型相當亮麗。(圖片來源:翻攝自大S微博)

大S與汪小菲結婚5年,迎來一對寶貝兒女――女兒小玥兒與兒子汪希箖,一家4口幸福和樂,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兒子正面照,并附文:「僅此一次!我的白馬王子!長大不給看了」!

據悉,大S去年5月生第二胎時,因為情況緊急醫生宣佈要剖腹產,生產過程中她一度短暫缺氧而昏迷,經過緊急搶救,才順利度過危險期,整個過程幾乎像是從鬼門關前走一回,才順利生下寶貝兒子「小希箖」。由於當時寶寶剛出生,所以鮮少分享小兒子的正面照。


大S公開兒子汪希箖的正面照。(圖片來源: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此次公開的照片中,鏡頭捕捉到了未滿1歲的兒子汪希箖開心燦笑的瞬間,还分享了咬著小手超萌模樣,有細心的粉絲發現了小寶寶的招風耳及招牌彎眼笑,完全遺傳了媽媽得好基因,直呼:「這基因太強大」、「笑起來好像大S!小帥哥。」


大S公開兒子正面照。(圖片來源:翻攝自大S微博)

本文留言

作者黃彥清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