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談任內最糟糕的一天 這事讓他心碎(圖)


美國總統歐巴馬。(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1月15日訊】於1月21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各界對他多年來的執政評價,褒貶不一。在他8年任期內,什麼事最令他感到失望與悲痛呢?他說,即是發生在2012年的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這是我在總統任內,最糟糕的一天。

根據歐巴馬接受《NBC》專訪時,被問到在8年任期內,是否有令他感到相當非常的時刻?歐巴馬表示,在我任內最糟糕的一天,即是聽到20多位6歲的小孩,被以最殘酷的方式遭受槍擊,而且對他們而言,是發生在應該是非常安全的校園內。

雖此槍擊案震驚了全美國,不過,歐巴馬提及,這起校園悲劇,必定能夠刺激國會採取行動,他說:「我不會說你能夠看到槍枝安全法案,有大的修正幅度,可是我認為,他們勢必會於此議題上做出努力。」

在2012年12月14日,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發生了槍擊案,導致共有20位學生與6名成人遭受殺害,凶手也於犯案後自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