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手藝好得驚人 太太幾乎不下廚(組圖)

黃磊除了是一名演員外,也是家中的大廚,不只在家中,在親友鄰居眼中,他也是熱情好客的大廚。因為他們隔三差五就能吃到大餐。

前幾天跨年時,黃磊率眾,聚集了二十多個親友,準備了一桌子的好菜來款待。而太太孫莉則一邊拍照,一邊發網上,讓眾網友及粉絲羨慕不已。


黃磊喜歡在假期時找一群親友來家裡吃飯。


獅子頭也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包自己炸。

原來孫莉和黃磊在一起二十多年,從來不用愁吃甚麼、不用愁做飯,因為她根本不用做飯,因為她有黃大廚。


太太孫莉很少有機會下廚。

黃大廚對太太的愛在很多地方體現。有回黃大廚不小心摔傷、骨折了,為了讓太太吃得好,還是帶傷堅持著給太太做飯。

孫莉懷孕到生產,黃大廚跟著一起吃補,也吃胖了。生了孩子後,也盡可能將工作安排在北京內,他要確保太太和孩子都能書舒服服吃自己做的安心好菜。

有時他會在深夜裡忙呀忙,然後向孫莉報告自己熬了櫻桃果醬。


深夜裡熬的櫻桃果醬。

如果不得已非得要去外地工作時,上飛機前他會給家人安頓好飯菜,才出門搭飛機。

在他眼中,給愛的家人做飯,是最甜蜜的事情。在朋友眼中,能到黃磊家吃飯,是很幸運的事情。


黃磊的朋友特別喜歡到黃磊家吃飯。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