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喜迎愛女出生 開心曝照(圖)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2016年,林心如在「520」當天認愛霍建華,隨即閃電在7月舉行浪漫婚禮,沒多久便公開懷孕喜訊,受到許多粉絲及親友祝福,原本預產期在1月底的她,提前於6日傍晚在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娃,據悉,寶寶重3300公克,身高50多公分,晚間11點多林心如在臉書PO出寶寶的小腳印,寫道:「歡迎我們的小天使!」,言語中充滿初為人母的喜悅。

據悉,霍建華也特別暫停大陸的工作,提前回臺陪產,體驗初為人父的心情。夫妻倆見到女兒都非常激動,尤其是霍建華第一眼見到女兒格外開心,心如產前他就透露希望孩子的長相和個性都像林心如,如今正式升格為一家3口,幸福家庭羨煞眾人。

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之外,林心如的閨蜜許瑋甯也搶先祝賀,她留言表示:「恭喜恭喜,小天使我要去看你,迫不及待,辛苦了我的寶貝」,舒淇當晚轉也髮腳丫照,祝福道:「辛苦偉大的媽咪,這麼幾個月的小心飲食,終於迎接了一位心愛的可人的小美人兒」。

本文留言

作者黃彥清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