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不明物體從天而降 砸出大坑起火(組圖)


陝西不明物體從天而降,砸出大坑起火。(網絡圖片)

網上有消息稱,陝西府谷新區張家畔村墜落一不明物體,物體墜地即發生自燃。目擊者稱,聽到巨響後自己駕車前往事發地看到一陣濃煙隨即燃起大火。有媒體證實此事,但掉落物品的東西現在還不能確定,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具體情況還在調查。

有網友提供消息稱,12日中午一點鐘,府谷新區張家畔村墜落一不明物體,物體墜地即發生自燃,據現場目擊者提供視頻及圖片資料顯示,事發現場未見明顯物體,地面呈現一大坑狀,並有燃燒的痕跡。

目擊者稱,聽到巨響後自己駕車前往事發地看到一陣濃煙隨即燃起大火,地面形成約方圓1米50公分深的坑狀,村民隨即自發滅火,所幸墜落地是一片空山頭未造成任何損失!

事發時候城區內很多居民亦聽到巨響議論紛紛,網友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


地面呈現一大坑狀,並有燃燒的痕跡。(網絡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