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嬰一家人的頭髮讓人吃驚(組圖)


小女嬰出生時,前額的頭髮就是雪白的。(網絡圖片)

美國南卡州一名小女嬰出生時,前額的頭髮就是雪白的,而其它部位的頭髮是黑色的。奇特的是,她的母親、外祖母、曾外祖母的前額瀏海,也都是白色的。

小女嬰米麗安娜(MilliAnna Worthy)住在南卡州的Ridgeland,先天罹患白癜風,一種血液病,所以她的皮膚從小就有一塊塊無法產生黑色素的白色區域,其中最特殊的是她前額部位,這導致她的頭髮與眾不同,最前邊瀏海是雪白的,而其它位置的頭髮則是黑色的。

奇特的是,她的媽媽布瑞安娜(Brianna)也是這樣。「我們不知道這種胎記可以追溯到上幾代,因為我外祖母從小被領養,她沒見過自己的生身父母。」布瑞安娜介紹,「比我小幾歲的妹妹沒有這個(白頭髮胎記)。瑪麗安娜出生前,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有這種胎記,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她,他們(醫護人員)把她放在我的胸前,我看到她有,我太高興了。」

儘管前額頭髮是白色的原因是白癜風,但布瑞安娜與母親、外祖母都認為這是一種胎記,一種家族血脈相傳的記號。神奇的是,她們一家人的白癜風,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擴大,頭髮上都是最前邊中央部分為白色。


(以上為網絡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