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邊開車邊直播 慘成最後身影

【看中國2016年12月10日訊】美國賓夕凡尼亞州兩名少女於當地時間週二凌晨,邊開車邊在臉書上直播,結果卻意外拍下了自己遇上死亡車禍的瞬間。

CNS NEWS 報導,當地警方稱,從她們留下的視頻可見,18歲的少女休斯(Brooke Miranda Hughes)當時於380號州際公路上,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在右車道上行駛,當時車上載有另一名19歲的少女圖米(Chaniya Morrison-Toomey)。

視頻中圖米問正在開車的休斯:「你要開直播嗎?」沒等休斯來得及回答,一輛大貨車已經從後面撞上。汽車遭撞後起火燃燒,兩人當場身亡,驗屍官需要靠DNA來辨認身份,而直播影片中也錄下汽車當時遭撞的碰撞聲,十分可怕。

碰撞發生後,影片有7分鐘顯示是一片黑暗,然後聽到一個男子的聲音,和隱約看到一張長有鬍子的臉,之後影片就完了。

賓夕凡尼亞州警方表示,她們的車用的是備用輪胎,但目前還不能確定這是不是引起車禍的原因。

目前這段視頻已經從FACEBOOK 上撤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