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附近驚現巨大藍色球體 2天後消失(圖)


美國太空總署拍攝到神秘的巨大藍色球體。(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陽觀測衛星(STEREO)HI1探測衛星,先前拍到太陽表面出現一個藍色球體,但兩日後消失。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不少太空迷討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女子帕梅拉(Pamela Jonhson)在Facebook分享一張照片,指NASA的太陽觀測衛星日前拍攝到一個巨大的藍色球體,並在11月15日與太陽發生反應,但2天過後,相關的影片卻消失不見。

報導也提到,YouTube用戶「mrfaithandphysics」指這個現象並不尋常,他認為這是個流浪行星(rogue planet),它可能已移動,然後消失了,只是我們看不到。另一名YouTube用戶「boisedk」認為,如果相片是重大發現,太空總署不可能讓照片流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